關於恆大

關於恆大不動產

恆大不動產主要由多位知名遠雄集團內頂尖行銷業務高手組成,精耕內湖、南港、汐止地區土地、廠辦、辦公室買賣租賃仲介服務,我們精準、即時、有效率地完成交易,讓您在最短的時間、最低成本下出租或找到物件。

關於屋主

我們有最綿密的網路行銷廣告,您在Google或Yahoo搜尋的第一頁就可看本公司網站資訊,委託本公司能讓您的物件曝光度大增,大幅增加成交率。 同時,我們也在當地重要路口設置大型廣告,吸引現場找屋的客戶,幫您立即媒合及帶看,讓您不錯失任何一組優良客戶!

關於客戶

我們提供客戶最迅速的看屋服務,備有專屬轎車提供看屋服務,歡迎您來電預約看屋。

看屋前,我們提供優質物件資料讓您事先篩選,大幅縮短看屋時間;看屋過程中,我們針對您的需求作適當的調整,讓你找到滿意的物件;物件選擇過程中,我們提供專業上的建議,讓您做出正確決策;議價過程中,我們爭取最佳條件,讓您滿載而歸;交易過程中,我們保護雙方交易安全。

請快拿起電話撥(02)2795-5500,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客戶,讓我們提供您最佳的仲介服務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